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管理文库 >> 浏览文章

报考EMBA培训有哪些学历限制?

作者: 佚名
2017年09月24日
阅读人数:

报考EMBA培训有哪些学历限制?EMBA培训报考条件要具有大学本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4年或4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历),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报名参加EMBA培训,对于学历都是有低要求的,根据高级管理人员们的成就不同,关于对学历的限制也是不一样的。一般EMBA培训对学历的低限制是本科学历,如果条件比较优秀的高管们可以放宽到专科学历。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EMBA培训学历限制问题,如下: 报考EMBA培训有哪些学历限制?

第一点、学历的获取途径

EMBA培训教育明确规定,通过网络大学、夜校等途径获得的本科毕业证书,在这里是不被承认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本科毕业证书可以是全日制高校颁发的或者是成人高考或者是自考途径获得的,这样才具有报名的资格。

第二点、学历的拥有年限

如果是刚刚获得本科学历的高级管理人员也是没有资格报名参加的,在此表示高级管理人员必须要在本科学历获取以后,拥有八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有五年必须是管理层岗位,否则不具备报名资格。工作年数和管理工作年数截止入学前EMBA考生的累计工作年限,未满整年的工作时间不计。

第三点、学历的方向

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高级管理人员们选择跟自己专业不相关的EMBA培训方向进修的,因为,如果是不相关的行业在后期进修的过程中,对于高级管理人员们来说,进修难度比较高,也许初是可以通过考核,但是终不一定能够顺利通过EMBA培训的毕业考核,这样也于事无补。

以上就是EMBA培训对于报考者的学历要求了,高级管理人员在报名参加EMBA培训入学考试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满足EMBA培训对于学历的要求和限制,如果不满足的话,建议不要报名,因为即使是报名了,也没有办法通过初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