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课程回顾 >> 浏览文章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卓越绩效管理

作者: 佚名
2016年05月13日
阅读人数: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卓越绩效管理》,12月19-2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拉开帷幕。
正值岁末年初,课程开始之前,每位同学都给身边的朋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事业有事,家庭幸福!
19日早上9:00整,《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课程准时开始,教室里座无虚席!张国祥导师是高培实战导师团流程导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清华、北大、浙大、复旦、上海交大、特聘教授。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卓越绩效管理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卓越绩效管理
整个课程从六大方面进行剖析!从认识流程、企业的三大核心流程、流程构建的五个环节、流程实施的保障体系、企业流程导入实操、企业流程运用案例进行一一讲解。让同学们掌握了流程建设的方法、步骤,排除流程管理的障碍,为企业实施公司化运作奠定稳固的基础,打造企业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管理平台,掌握组织绩效整体提升的管理技术和方法。
课程现场,张老师手把手教学员画流程图,真正的做到立即行动,立即消化,立即收效!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卓越绩效管理
当天下午16:30分,还进行了增值的交流沙龙活动,张老师现场答疑解惑,通过一个个案例,针对众多企业面临的问题,由浅入深,多名同学更结合企业自身问题寻求解难,在老师引导下同学们发动思维,在一场思想的碰撞后,夺目的火花争先迸发,同学们各抒己见,各出其彩,将现场问题逐一击破。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卓越绩效管理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流程管理优化与建设卓越绩效管理
课程第二天,同学们学习了全新的课程---《卓越绩效管理》。正逢年底绩效考核时间,可以说此次课程时机非常恰当!闫伟导师是高培实战导师团绩效导师,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及培训专家,2011年度中国十大人气讲师,2011年度影响中国十大培训名师。
闫伟老师的课程涵盖了绩效管理实用工具与方法的六大模块十六个关键点。通过实操案例、工具方法,模拟场景,深奥的道理让同学们瞬间明白。闫伟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不仅学会了画流程图,学会了绩效考核的方法和工具,而且还获得内容丰富的电子工具大礼包。可谓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