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课程回顾 >> 浏览文章

组织深海领导力

作者: 佚名
2016年05月13日
阅读人数:

11.14-15来自江浙沪近百位企业家和高管共聚上海交通大学,参加高培商界精英EMBA总裁智慧系统班,本次课程由高培实战导师团领导力导师,清华、北大客座教授,CCTV特邀人力资源专家姜博仁老师主讲《组织深海领导力》课程。
组织深海领导力
姜博仁老师的授课以风趣幽默闻名,两天的课程姜老师用生动的案例教大家如何破局、谋局和合局?如何把握人心、人性和人欲。通过明道、取势和优术,解决如何做才能让员工自动自发去工作,如何做能让员工爱岗敬业,对待工作的态度像对待自己家的事情一样,如果做才能让战略、文化、目标、制度等执行到位。
现场的学员纷纷表示姜老师的课有趣有料、生动而明理,深刻而悟,对考虑问题的方式和角度很有帮助 对人性有更直观和深刻的理解,实用性很强,感觉困扰了多年的心,一下子豁然开朗,行为所得经验得以升华,思想壁障得以打破,闭门造车得以矫正。
组织深海领导力
课程最后通过对人的五种“动物模式”的行为风格的阐述,优缺点的分析,告诉在座的管理者,如果用不同的管理方式来对待不同的员工,如何做到尊重差异,扬长避短,如果做到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如何做到以人为本?以员工的个性差异为切入点,因势利导地建立相应规范和机制,主动关心员工个人的成长和职业发展,让员工对工作有感觉!
组织深海领导力
最后学员全体起立,报以最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姜博仁老师两天精彩课程的分享!高培EMBA商界精英总裁智慧班课程在一片掌声和同学的拥抱握手中结束,我们12月课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