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课程回顾 >> 浏览文章

丁远峙导师亲授管理终极智慧-企业文化管理总裁精品课

作者: 佚名
2016年05月13日
阅读人数:

2015年4月11-12日在上海交大举办的《管理终极智慧-企业文化管理》课程由高培实战导师团文化导师丁远峙导师主讲、他是北大,清华,中大特聘教授,英国国际管理协会亚洲首席讲师,1000万册畅销书《方与圆》作者。丁远峙导师从“关乎天文,以察时变。关乎人文,以化成天下”阐述了企业文化是什么?企业文化是企业成员共享的价值观念,愿景和行为规范的总和。也是所有员工共同遵守的最高目标,价值体系,基本信念,所有的成功模式都需要建立在统一企业文化基础上。丁远峙导师的课中的各种事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从不同性质的案列来表达了企业文化在企业的重要性。听课人员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丁远峙导师亲授管理终极智慧-企业文化管理总裁精品课

通过学习,许多同学都感到茅塞顿开,受益非浅,从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到公司企业文化管理更深层次的经营管理方式,开阔了企业文化管理理论视野,对企业文化管理有了新认识,企业文化更是企业的精神统一了人的观念和思想再改变人的行为,企业文化的成功更能创造企业团体意识的形成使企业的每个职工把自己的工作和行为都看成是实现企业目标的一个组成部分,使他们对自己作为企业的成员而感到自豪,对企业的成就产生荣誉感,从而把企业看成是自己利益的共同体和归属。因此,他们就会为实现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自觉地克服与实现企业目标不一致的行为。
 
课后的增值沙龙活动丁远峙教授针对学员提出的公司实际问题做了相关的解答。结束时,同学们认为通过课后增值沙龙活动得到了非常好的沟通交流,纷纷表示说这样的沙龙活动对学员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不仅让他们解决了自己的困惑,也从其他同学的问题中得到了启发。最后同学们感谢高培搭建了课后免费的增值交流沙龙活动和定远峙导师在课中和课后的全力付出。最后大家在课后又举办了联谊活动在活动中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丁远峙导师亲授管理终极智慧-企业文化管理总裁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