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课程回顾 >> 浏览文章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13期结业典礼

作者: 佚名
2016年05月13日
阅读人数:

2014年11月23日,由闫伟老师主讲的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卓越绩效管理》课程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成功举行!
闫伟教授,2013年全球企业商学院最认可的TOP100培训专家之最佳人力资源专家,2011年度中国十大人气讲师,2011年度影响中国十大培训名师。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13期结业典礼
一天的课程,闫伟教授从正确理解企业的绩效管理,企业绩效目标制定与分解,常见绩效考评方法的运用,绩效计划沟通/辅导/监控,绩效反馈面谈与激励发展五大块来剖析,课程中老师风趣幽默,通过各种案例、经典故事、典型视频一一详解,同学们顿时豁然开朗茅塞顿开
下午16:00分,卓越经理人13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公司首席运营官庞永忠博士,2013年全球企业商学院最认可的TOP100培训专家之最佳人力资源专家,2011年度中国十大人气讲师,2011年度影响中国十大培训名师闫伟教授,上海启扉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现贵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13期结业典礼
首先,庞总和闫伟教授分别发表的讲话,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家看看,并将所学的知识转化成生产力,积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13期结业典礼
紧接着作为学员代表,上海启扉制衣有限公司李二阳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结业感言,由衷地感谢这样一个渐修、顿悟、融会贯通的平台,同时也非常感谢上海启扉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现贵把他送到这里学习,半年的学习,使自己学习到了真知、结识到了挚友,完成了心的沉淀和新的成长。
最后,所有结业学员一一领取了结业奖杯,并集体合影留念!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13期结业典礼
学习过程中一起经历的美好瞬间将在每个人心中永远铭记。祝愿同学们凝聚智慧、迎接挑战,通过努力成为自己心目中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