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管理文库 >> 浏览文章

EMBA总裁班学习周期是怎么样?

作者: 佚名
2017年09月21日
阅读人数:

很多在职人士由于工作时间的占用,学习的时间非常有限,从而选择EMBA总裁班的方式来提升自己。那一般EMBA总裁班是什么时候开学呢?

高培商院EMBA总裁班介绍,目前,国家对EMBA总裁班的开学时间并没有做出明确的规定,都是取决于各个院校的规定,有的院校已经限制了招生名额,招满了学员之后就会停止招生活动,随后就可以通知学员进行上课了;总之,这种课程是随时可以报名的,名额招满以后会通知每一个学员具体的上课时间,随后会进行第二年的招生活动的。所以,EMBA总裁班的开课时间是没有统一的,院校不同,开课时间不同,而且同一院校所开设的课程,开课时间也都是不同的。

EMBA总裁班需要一年半的时间;EMBA总裁班课程有分好几种,不同的课程时间是不一样的,一般都是6个月到18个月左右,要看你学的是什么课程。EMBA总裁班是非学历教育的,是我国大学本科后继续教育的一种形式,所以只有资格发结业证,不能发学位证,也无学历证(即毕业证)。

EMBA总裁班上课的方式分面授班和远程班;面授班在职学习12-18个月,每月安排2天,周末集中(原则上每月安排两次授课或活动);远程班:在职学习12个月,通过教材与视频课程自主安排。

目前,各行各业的EMBA总裁班很多,有企业管理的、房地产的、金融投资、工商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营销管理、还有专门针对女性的女性课程、各个行业的行业性总裁研修(矿产、医院、酒店等等),其中针对企业的总裁班较多,针对行业性的课程也较多,因为行业性需求的专家专业性很强。所以,不管报考哪所院校的专业课程,学到的不仅仅是很多有价值的知识,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还会结识一些更层次的领导人,也会有一些自己创业的成功人士,这样的人脉平台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

总之,不管是报名成的学员还是未参加报名的学员,如果遇到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直接与在线老师联系,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21-3501 0085  3501 0256)咨询招生老师。

EMBA总裁班学习周期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