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管理文库 >> 浏览文章

EMBA培训精髓有哪些?

作者: 佚名
2018年09月12日
阅读人数:

 很多高级管理人员之所以会参加EMBA培训,并不是为了能够在EMBA培训中学习高端的管理知识以及拓展自己的高端人脉。主要的一个目的是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这样在以后的发展中才会给高级管理人员带来更多的帮助。

EMBA培训精髓有哪些?
    在培训的主要目的上,EMBA培训跟其他的在职培训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EMBA培训的精髓主要是为了能够提高高级管理人员在不同环境下的应变能力以及综合能力,具体如下:

    第一点:综合职业素养
    对于高级管理人员们来说,已经在事业达到顶峰的状态下,关于自己的综合职业素养就比较的重要了,因为职业素养是可以影响到自己未来发展以及走势的关键所在。因此在EMBA培训过程中,关于提高高级管理人员综合职业素养是非常的关键的。

    第二点:应变能力
    高级管理人员们的应变能力是在日后工作中,可以在危机关头可以拯救局面的关键所在。因此对于高级管理人员们来说,关于应变能力的提高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在EMBA培训中,有完整的教学体系是专门针对这一点的。

    第三点:国际视野
    当事业发展到一定境界以后,高级管理人员们都是比较希望自己可以在国际上有所建树的,而在国际范围内有所建树,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高级管理人员必须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这样在以后的进步中,才会更加的有保证。因此,EMBA培训会重点培养高级管理人员们的国际视野,并且针对这个主题,展开专业的培训内容。

    EMBA培训可以帮助高级管理人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对于高级管理人员来说,自己的综合素养有了明显的提高以后,在自己的工作中肯定也是会有很明显的帮助的。